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安徽华阳电伴热材料有限公司

电热带 伴热带 自控温电热带 防爆电热带 恒功率加热电缆 MI加热电缆 伴热防腐采样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
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
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图片
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图片0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图片1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 
型 号: KDB-D42-2-F8-Y\PTFE 
规 格: 42mm 
品 牌: 安徽华阳 
单 价: 110.00元/米 
最小起订量: 1 米 
供货总量: 9687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1-03-1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详细说明
 仪表管\KDB-D42-2-F8-Y\PTFE(聚四氟乙烯)安徽华阳双芯双伴热管,一体化电伴热采样复合管是一组由耐腐蚀高性能聚四氟管(不锈钢管、紫铜管、硅钢管)和自限温伴热带(恒功率电热带)组成内芯,外加保温层、铝带,最后敷以阻燃聚烯烃保护外套复合而成。主要用于在线监测控制系统、VOC在线废气采集样气(废气)用。在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、环保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。


安装指标与要求:

1、电气指标:

①额定电压220VAC,根据不同的伴热电缆,伴热温度可在30℃-200℃范围内可选;

②电伴热带一端接电源220VAC,另一端伴热带二根芯线严禁短路,采用终端封闭,加用704粘合剂。

2、华阳一体化电伴热管线安装指标:

①复合管的曲率半径:  0.5m

②使用长度:40W: 100m  50W: 80m 60W: 60m         6

③安装环境温度   -30℃(如低于该温度,请与本公司技术部联系)

④支撑点距离:垂直方向5m,水平方向2m;

⑤伴热管线安装应防止重物坠落砸伤、碰损;

⑥伴热管线应避开与动力电缆敷设在
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朝东(先生)
  • 职位:销售 (经理)
  • 电话:0551-64288767
  • 邮件:ahhuayang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65000548
  • 传真:0551-64289767
  • 地址:合肥市新站区双七路799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